close

nEO_IMG_IMG_4593.jpg

 Angela今天介紹的是學生族群或是大胃王最愛的店

吃到飽日式壽喜燒店-----澄花

澄花總共有三間分店 兩間在高雄 一間在台南

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分店

 

 

nEO_IMG_IMG_4592.jpg

店門口用斗大的字眼跟你說 禁帶外食 連飲料都不可以喲

還有 沒有刷卡服務 請記得要帶現金喔

 

 

nEO_IMG_IMG_4590.jpg

其實這間店有兩種鍋讓你選 可以選擇日式火鍋或是壽喜燒

我吃過兩次 每次都是吃壽喜燒 

日式火鍋跟壽喜燒的最大差別在於可不可以喝湯

但是跟我同行的友人居然壽喜燒給我喝湯

 

 

nEO_IMG_IMG_4585.jpg

 

一開始送上來的就是菜盤

裡面有金針菇 昆布 年糕 玉蜀黍 豆腐 洋蔥 米血 黑輪 紅蘿蔔

可以無限續 但是因為想吃的東西都只有那些

所以可以只要求哪幾項 不然綜合菜盤每個分量都只有一點點而已

 

 

nEO_IMG_IMG_4588.jpg

 

服務生通常會問說吃不吃牛豬雞

如果說都吃 第一次份量都是兩盒吧

我們上的第一盤牛肉的品質不知道是不是退凍

都散開了,不像我前一天吃老四川的那完美的油花

不過接下來續的就比較整塊不散了

不過平價又吃到飽,其實已經算是很好的品質了

對~沒錯

我就在前一天吃了老四川消夜場的隔天還去吃吃到飽壽喜燒

 

 

 

nEO_IMG_IMG_4587.jpg

 

雞肉可是選用雞腿肉的部分,很嫩喲~

 

 

 nEO_IMG_IMG_4591.jpg  

對了~都還沒跟大家介紹壽喜燒的沾醬

是蘿蔔泥加上蛋黃

但是有些人是直接用蛋黃而已 或直接沾蘿蔔泥

我個人愛合併起來 

蘿蔔泥是可以續的,但是雞蛋續好像要錢

這可能還要請各位看官問一下店家吧

 

總結這家店,不錯吃便宜又吃到飽

當想大口吃肉,又不想花太多錢

「澄花」會是你的好選擇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澄花日式壽喜燒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7號

電話:07-7152528

時間:08:0AM~02:30PM& 05:00PM~10:00P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