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7151 拷貝  

é這是一同去澳洲打拼的旅伴 當時我們在吉隆坡機場

 

由於堂姊在2008年的時候去了澳洲打工渡假

於是乎大學四年級的時候

打工渡假這個念頭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

可以在國外生活這件事我一直認為是很酷的事情

但是英文不好一直讓我裹足不前

於是想要找個朋友一起去壯膽

但是沒想到日子一天拖過一天

朋友因為有個人生涯規劃

就剩我一個人了一切又回到原點了

 

堂姐人在 Perth 所以這城市不在我的選擇

畢竟都要去國外的當然要自己闖闖

終於選了跟高雄緯度氣候差不多的Brisbane

但是還是很害怕  我開始在背包客棧跟PTT上面徵伴

找到一個女生JANE跟兩個男生大哥&布萊恩

出發前我跟兩位男生碰過一次面

大家討論著對澳洲的事物以及憧憬

當一切都已經準備好了

剩下的就是靠自己要去完成

澳洲我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